上海农商银行已在4区恢复部分网点营业,普陀支行成为市区首家复工复产银行
2022-05-20 14:19 文章来自:中国金融科技网 收藏(0) 阅读( ) 评论(0)

继5月12日上海农商银行金山朱泾支行成为全市首家恢复营业的银行网点,上海农商银行不断推进复工复产进程,至5月20日,又相继恢复了金山支行营业部,崇明城桥支行、堡镇支行,奉贤南桥分理处、普陀支行营业部共四个区6家网点的营业。其中,崇明城桥支行、奉贤南桥分理处、普陀支行营业部均为区内首家(批)恢复营业。

当前,随着全市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,上海农商银行将满足客户金融需求摆在首位,全力做好网点恢复营业的各项准备工作、应急方案,努力践行“普惠金融助力百姓美好生活”的使命,展现国资国企和本土银行的责任担当。目前,所有已恢复营业网点均运行平稳、秩序井然。

5月20日恢复对外营业的普陀支行营业部是市区首家复工复产的网点。根据普陀区委区政府、区金融办、区卫健委的工作部署,在所属万里街道的大力支持下,按照《上海市普陀区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业指引》,为了最大程度确保网点秩序、保障居民健康安全,普陀支行营业部做足充分预案,打通现金运送渠道,并采取业务办理“预约制”,优先对网点周边三到四个社区开放预约,持有预约单的客户即可进入网点办理业务。

“此次恢复营业,我们明确把防疫安全放在第一位,因此采取‘预约制’,在街道的支持下,预先制作并在社区范围内分发预约单。”上海农商银行表示。

为了确保金融服务的连续性,本次普陀支行营业部的所有工作人员将24小时驻守行内,以实现疫情动态变化下的闭环管理,在符合防疫要求的情况下开展持续营业以更好地服务市民。据悉,该网点将先行恢复个人业务的办理。

身为扎根上海七十余年的本土银行和市属金融国企,自本轮疫情出现以来,上海农商银行不断通过各种举措纾困企业、关切民生。随着上海复工复产的推进,上海农商银行也积极响应,出台多项政策,以实际行动助力城市恢复如常,切实满足企业、百姓的金融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