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代,新选择——九号电动官宣2022春季新品发布会,两款新品备受瞩目
2022-04-25 11:22 文章来自:中国金融科技网 收藏(0) 阅读( ) 评论(0)

4月28日,九号电动2022春季发布会将在常州·嬉戏谷大剧院举行,并同步超百家媒体线上直播。此次发布会以“新生代,新选择”为主题,将发布两款全新车型——方程式F系列、机械师MMAX系列,对于九号车友和正在观望的用户来说,真可谓期待值拉满。

两款新车,即将高能抵达

随着4月28日的临近,九号电动新品发布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目光。近日,在九号电动官方发布的预热海报中,九号电动将发布两款全新车型的消息得到正式确认,引发行业乃至全网的热烈讨论。

从率先曝光的“方程式F系列”的预热海报中可以看到,“方程式F系列”拥有令人怦然心动的混搭撞色风,光感烤漆mix真彩PP材质,一眼来电。车身流畅线条,展现了删繁就简的极致之美。

而在机械师MMAX的悬念海报中出现了前轮和车头的一角,可以看出这辆车棱角分明、极具质感,凸显出类似“超跑”的动感、大气的设计理念。而“机械师”的中文名则让人对这辆车的性能表现充满期待。

通过九号电动宣传海报的种种迹象表明,这次待发的新品应该是两款外观设计极为惊艳、并在性能表现和智能化程度上堪称颠覆性的电动两轮自行车产品。此外,作为2022年的首场发布会,九号电动还将带来备受瞩目的“one more thing”——真智能再升级。

据悉,此次真智能升级计划将全方位优化使用体验,并新增多个实用功能。让智能更简单,让骑行体验更美好。而且将结合“九号出行”APP6.0的同步升级,真正做到软硬件深度结合,打通智能体验的全链路,让你的出行更加随心所“驭”。

当下电动出行不少品牌都在高举“智能化”大旗,但流于表面者居多。九号电动的努力,很可能让传统的电动车行业找到一个新的发力方向。身为行业领航者的九号电动重磅发声,要做“更实用、更简单”的智能产品,体现的是九号电动科技水平对行业的引领,以及电动两轮行业顶级的工业设计、制造水平。

百家媒体,全网同步线上直播

此次发布会选在常州·嬉戏谷大剧院举行,同样值得玩味。嬉戏谷大剧院位于常州市环球动漫嬉戏谷乐园内,此乐园以“动漫艺术、游戏文化”为主题,将超前的数字娱乐和高科技术完美融合,通过游戏虚拟场景局部实景化的手段,将一个从未有过的、神秘未知的、超越现实的“奇幻世界”带入现实!而这,恰与此次发布会所强调的“新生代”主题不谋而合,由此可见此次发布会将是一场年轻化、超前的视觉盛宴。

而因为疫情不能到现场的车友,除了可以通过九号电动官方微博、官方抖音同步收看发布会直播,还可以通过此次发布会特邀的99家媒体同步网络观看,大家记得4月28日 19:00准时蹲点守候~

可以肯定的是,此次九号电动新品将在电动车智能化方面有着极为出彩、甚至是突破的表现,将会全面吊打市面上的“伪智能”概念,引领电动两轮交通工具进入到真正意义上的智能时代。

4月28日,新势力两轮车品牌九号电动+全球顶级工业设计,带来新生代的新选择——方程式F系列、机械师MMAX系列,即将震撼发布,我们拭目以待!